我,肥宅

这儿啊啾

假的配音演员
有工作请私聊详谈。
女音正太音>☆OK

目前为自由人
技术宅
音频特效后期√
中文/英文Vocaloid√龙牙/洛天依/Oliver
水果机√
学习建模/动画制作ing

(头像by自己,虽然未完成但是还是好喜欢京紫)

养老号
基本上没有粮掉落
(所以为什么fo我)



偶尔画点画,写写文,漫展出出cos,做做娃娃。

超级宅。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床](黑化瑞,标题废,错字已修改)

#瑞金向,人设七创社,ooc归我#
#第一次参加,听说凹凸大队在lofter,刚找到大部队#
#深夜六十分:床(我是正经人,我不开车)#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我私心觉得这是个糖#
    金的家里有个雕花木床,洛可可风格的那种。
    和这个贫寒的村庄格格不入。
    同样格格不入的还有格瑞。
    格瑞是偶然流落到金的村庄的,瘟疫?暴乱?金不知道,格瑞也不会 和他说,只知道,那个遥远的村庄,除了格瑞再无活口。
    村子不通外界,也就导致了村民的排外。除了粗神经的金,没有小孩子和格瑞打交道。当然他们也没时间,这里邻近森林,土地尚且肥沃,美中不足的是,经常有魔兽过来毁坏庄稼,即使是小孩子也要努力工作。而武力值爆表的格瑞,在赶走几次魔兽后,被这个小村庄勉强接纳了。
    “格瑞!陪我玩嘛!”金快速冲到格瑞面前,一个拥抱差点让格瑞的脖子扭到。
    “不行,我今天还要打魔兽。”“啊,又是这样。”金郁闷的踢开脚边的石块。格瑞在内心叹了一口气,如果金没有一个极为宠爱他的姐姐,金现在也应该和其他孩子一样在田地里努力工作,而不是来缠着他。
    “格瑞你不陪我玩我就再也不要见到你了!我去帮秋姐搬庄稼!再也不找你了!”金对着格瑞做了一个鬼脸,气呼呼的跑去找秋。
    秋失踪了。
    金觉得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不好了,他好像忘了很多事。秋姐明明说去厨房拿筷子的,他一直等到菜冷了,天黑了,秋姐也没有回来。
    秋去哪了?
    金觉得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不好了,他好像忘了很多事。姐姐不在家,她去哪了?格瑞告诉他,秋和那个风尘仆仆的游吟诗人丹尼尔结婚了,后来他们一起离开了这个闭塞的小村庄,去寻找他们的自由世界了。当然格瑞不会这么说,一听就是那个游吟诗人丹尼尔的措辞。
    秋?秋是谁?
    金觉得自己的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不好了,他好像忘了很多事。他是个孤儿,有个幼驯染格瑞,他们相依为命。他常年不出这间屋子,他很无聊,他喜欢躺在这雕花木床上,他越来越嗜睡,只有格瑞偶尔来看他。
    没有哪里不对劲的。
    可能是经常不出屋子,喜欢胡思乱想吧。
    金的身体很好,甚至有些精力充沛过了头。可是他就是不想离开这个雕花木床。这很矛盾,他想挥霍精力,又想待在雕花木床上。
    他只能在格瑞来的时候努力谈起各种话题。
    他最近说的越来越多了,话题却是一直在重复,他很无聊,因为格瑞不理他。
    格瑞本来就是这么一个冷漠安静的人。金仿佛在这雕花木床上生了根,明明只要扑过去,抱住格瑞。那个坐在桌前安静看书的人,就会向他投来无奈的眼神,揉揉他的头顶,听着他谈天论地,眼神也会从书上挪开,不时的瞟向他的脸。
    可是他不想离开这个雕花木床。
    这很矛盾。
    我是谁?
    我是金。
    金看向躺在旁边的格瑞。夜深,抬头就可以看到窗外的星辰大海。
    “金。”金转过身,看到了格瑞漂亮的紫色瞳孔。格瑞伸出手,金闭上眼睛,想蹭蹭格瑞的手心。
    但是没有,没有触感。
    格瑞的手穿过金的脸颊,抚摸着床檐美丽的雕花。
    金好像忘记了什么,他又好像记起了什么。
    他想到了那天晚饭,秋姐去厨房拿筷子,后来他看到了格瑞,格瑞站在窗外。
    他从窗子翻了出去,格瑞说要带他去一个地方。
    后来啊。
    他看到格瑞把他抱到了地下室。
    他看到了格瑞熟练的把他肢解。
    他看到了格瑞带血的手指抚摸着自己的腿骨。
    他看到了格瑞把他的腿骨放到壁橱里灼烧。
    他看到了格瑞用他从不离身的烈斩细心的在那骨头上刻出繁复的花纹。
    他看到...
    金成了床的一部分。
    他在这屋子里等着格瑞,他只能在这屋子里等着格瑞。
    日日夜夜,他只能看着格瑞,看着格瑞一边抚摸着床檐,一边说着村子的的事。
    金失踪了,秋在饭桌前等着,饭冷了,天黑了,金却没有回来。
    秋来找过格瑞。
    格瑞说:“中午的时候,金说再也不要见到我了,就跑开了。”
    秋还是没有找到金。
    金在哪?
    后来村里来了个游吟诗人,他叫丹尼尔。
    丹尼尔跟秋讲着天南地北发生的事。
    后来秋跟着丹尼尔离开了这里。
    秋说,金可能只是迷了路,她会跟着丹尼尔走遍天涯海角,一定要找到金。
    她相信金就在某个地方等着她,或者说,她想离开这个令她伤心的地方。
    我在这。
    金说。
    可是秋听不到,格瑞也听不到。
    “金,你再也离不开我了。”
    格瑞抚摸着床檐。
——————END————————
(呐呐呐,感觉格瑞人设崩了,变态杀人瑞。。emmm。为病娇打call!)
是糖吧,是吧。
你要看的,吞烈斩啊 @Fox毒爻
有错字怪我,九宫格码字的非主流→
第一次发文,啊咧啊咧,排版折磨了很久,还是觉得不好看。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